|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市鸿丰皮具有限公司

男包定制, 箱包定制, 皮具定制, 女包定做, 钱包贴牌, 单肩包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定制真皮拉杆箱包牛皮旅行箱加工生产厂首选鸿丰皮具
定制真皮拉杆箱包牛皮旅行箱加工生产厂首选鸿丰皮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0定制真皮拉杆箱包牛皮旅行箱加工生产厂首选鸿丰皮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9 17:16
  询价
详细信息

“定制真皮拉杆箱包牛皮旅行箱加工生产厂首选鸿丰皮具”参数说明

品牌: 鸿丰皮具 适用性别: 男女皆宜
材质: 真皮 图案: 纯色
硬度: 中偏软 拉杆款式: 外置式
脚轮款式: 外置式 颜色: 黑色
型号: lg08 规格: 拉杆箱
商标: 鸿丰皮具 包装: 无纺布
产量: 1000

“定制真皮拉杆箱包牛皮旅行箱加工生产厂首选鸿丰皮具”详细介绍


新时代里,张扬个性无处不在,人们都在极致追求着生活的差异性和多变性。“定制”因为与个性的无缝粘连,也开始由小规模的奢侈品专利转变为大众的盛宴。从裁缝店西装订做,到个性化箱包定制,从几十万元的晚礼服到几元钱的自编彩铃,定制像病毒一样,在改变着商业的轨迹与态度。
配备一款满意的箱包是所有女人的梦想,而要实现这个梦的关键就是个性需求。以前消费者买箱包的时候,自己东奔西走、四处寻找自己心仪的箱包,成品箱包商家也是按品类提供同质化的销售服务,无法解决消费者省时、省心、省事、省力、省钱的个性化需求。
面对消费者出现的这种需求,个别箱包专家选用全球顶级的配件组合成多种元素,根据顾客需要进行转换,价格不贵,又能为顾客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的专业服务,导购环节提供销售顾问讲解服务、店面设计师提供个性空间解决方案设计服务、贴心服务成为行业经营水平高低重要的衡量标尺。
  通过这一模块化功能定制,使箱包生产从一个批量生产的大众产品转变为具有独特个性特色的服务业,更重要的是,并不具备此前定制所必然附加的高成本概念,未来的箱包事业肯定是蒸蒸日上进入多元化箱包时代……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